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2018-2学期课程登分及成绩更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2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Yin   浏览:

  一、登分工作
  登分时间:依据学校教学和考试安排,本学期登分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9日晚上12时,届时教务系统将自动关闭登分功能。
  登分流程:1.任课教师登分=>2.保存(此时能修改)=>3.送审(不能修改成绩)=>4.学院教学秘书审核(审核通过后,老师无法在成绩录入界面修改成绩,此时学生可查到成绩,登分工作完成;如审核不通过,成绩录入人需修改成绩,重新送审)。
  登分过程中如出现问题,请参看教务处网站的《关于成绩录入无法保存以及无总评成绩的解决办法》(网址:
http://jwc.hubu.edu.cn/info/1100/3761.htm)。
  二、成绩更正
  登分完成后,学生可经教务系统核查成绩。若对成绩有疑义,可与任课教师核实,经开课学院审核后,确实需要修正成绩的,由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中提交成绩修正申请、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审核、开课学院教学院长审批后,系统成绩会自动更正。
  成绩更正截止时间:2018年9月5日晚上12时。
  三、后续工作
  针对本学期不及格课程,下学期初安排补考。

                                                  教务处
                                                2018年7月2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