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编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5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李其锋   浏览:

各学院:

为合理调配教学资源,科学构建教学运行体系,保证课堂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现就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编排工作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1.核对学期教学执行计划(515-530日)
  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核对2015级、2016级、2017级各专业的2018-2019-1教学执行计划。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对教学执行计划进行调整,请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整填写教学执行计划微调情况并提交审核。
    2.报送纸质材料(61日前)
  各学院《教学计划微调情况汇总表》和《教材信息一览表》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公共课教师名单》报送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所有纸质材料需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
   3.生成学期开课安排(64日)
  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统一生成2018-2019-1课程安排。
   4.正式排课(64-73日)
  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和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共同完成课表编排。  

二、注意事项
   1.以上工作时间期限由教务处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统一设定,请各学院把握好时间结点,过期不予受理。
   2.教学执行计划和课程安排经系统审核确定后不得随意改动,请各学院做好统筹安排。 

 教务处  

2018515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