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校级实习实训基地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0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李其锋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总结我校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根据《湖北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决定开展实习实训基地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以前立项建设的校级实习实训基地(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验收内容主要包括如下方面:

1、围绕建设目标,项目的执行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

2、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3、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

4、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

5、项目经费的配套与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各单位根据《任务书》填写《湖北大学实习实训基地验收报告》,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对建设情况优秀的基地予以奖励。

四、材料要求

1、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任务书5份。

2、湖北大学实习实训基地验收报告5份(附件2)。

3、各单位请将上述材料(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于5月30日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实习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中的作用。要认真组织各类实习实训基地项目的自查和验收工作。

2、各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验收报告,真实反映项目成果。所有项目检查验收应以申请书或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事例务必真实具体。

3、联系人:张贞冰,电话:88663846。



教务处  

2018年5月9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