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来源:教务处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王玉洁、Yin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现将劳动节期间本科教学活动作如下安排:

  1、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5月1日,共3天。放假期间的课堂教学暂停。

  2、4月28日(第9周周六)补4月30日(第10周周一)的课程。

  3、原安排在4月28日—29日的课程顺延。

  从5月2日起,校本部执行新的作息时间,下午上课时间调为14:30,请各学院于4月28日前通知全体教师和学生。通识教育学院作息时间不作调整。

 

  附件:湖北大学校本部作息时间安排(2018年5月2日起执行)

 

 

                                        教务处

                                      2018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