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第五届“通识杯”湖北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19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Yin   浏览:

各学院:

  为了营造我校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等数学课程的积极性,促使学生深入了解数学课程育人功能,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通识杯”湖北大学数学竞赛。第五届“通识杯”湖北大学数学竞赛由教务处主办,通识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夯实基础 提高质量

  二、参赛对象

  湖北大学2014、2015、2016、2017级在籍普通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有关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2日

  2、考场公布:2018年5月8日

  3、竞赛时间:2018年5月9日(星期三)18:00-20:00

  4、结果公布:2018年6月上旬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本次比赛一律采用网上缴费报名(网址:http://epp.hubu.edu.cn:8080)。成功缴费即为确认报名参赛,逾期未缴费即视为不报名参赛。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办理报名手续。本次竞赛按每人10元的标准收取报名费。

  缴费报名须由学生本人通过校园卡电子支付方式完成,步骤如下:①通过圈存机在个人校园卡电子帐户上存储相应金额。具体操作方式登陆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网站或校园一卡通服务网站(http://ecard.hubu.edu.cn)中查阅。②登录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http://epp.hubu.edu.cn:8080)进行缴费(登录系统——>在“业务办理”栏目的“交费项目”子栏目中点击“查看详情”——>勾选“高等数学竞赛”——>点击对应的“付款”按钮——>点击“校园一卡通”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交易密码和验证码,点击“付款”——>弹出“付款完成”页面即完成缴费)。一旦成功缴费即完成报名手续,不得退费,超过缴费时限不予补缴。

  五、竞赛奖励办法

  竞赛根据参与学生人数按一定比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学生参与各级数学类学科竞赛的重要参考。

  六、其它事项

  1、本次竞赛将设本部和阳逻校区两个考点,考生将按照对应校区安排考场。

  2、请各学院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以此推动我校学生《高等数学》等系列基础课程的学习,切实提高学生深化“知识学习”意识。

  3、本次竞赛不按《高等数学》课程的级别分设组别。

  4、竞赛工作联系人:李堃老师,电话:89637957

                                                                    通识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18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