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2018-2学期重新学习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8-03-21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王玉洁   浏览:

本学期重新学习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重新学习的教学方式

本学期重新学习方式采取单独开班教学和跟班学习相结合。

部分公共课采取单独开班教学形式,课表和学生名单见附件1。学生仅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系统中完成报名,无需网上选课操作,即可在个人课表中查询课表。单独开班教学从3月23日(第4周周五)晚上开始上课。

专业课采取跟班学习形式,即学生随下一年级开课班级学习。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系统中先后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选课操作。学生只有完成网上选课操作后才能在个人课表查询课表。

二、选课时间

3月22日下午13:00——4月4日晚上23:00(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选课过程中系统不检查课表冲突,学生应结合个人课表合理安排时间,尽量不跨校区选课。若学生申请重新学习,在系统中只完成报名操作,未完成选课操作,视为重新学习手续未办理完成,不具备考试资格。

2、已完成选课的学生务必在网上选课后第一次跟班学习时向授课教师提交跟班学习书面申请(写明学号、姓名、学院、专业、年级等基本信息),以便授课教师做平时考勤记载。

教务处   

2018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