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3-28  来源:  供稿人:学业指导中心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学业指导工作,强化学业指导工作效果,决定开展“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

一、指导思想:

1、各学院根据专业、学科特点,并结合学生学习状况,创建有影响力、具长效性的品牌项目,用品牌来推动学院学业指导工作,用品牌来扩大学业指导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形成“一院一品”特色。

2、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将纳入年度本科教学目标管理考评体系。

二、活动目标:

通过学院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激发学院学业指导工作潜力,促进我校学业指导工作形式丰富多样,使学业指导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三、实施步骤

1、各学院结合本院学业指导工作实际情况做好学业指导品牌创建工作年度计划,申请相应资助(平均每院不超过5000元)。

2、各学院学业指导中心上报《“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方案》(见附件)和年度工作计划。内容包括:主题、目标、实施时间、具体措施、预计效果、经费预算等方面。

3、请各学院在4月8日前将《“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综合楼303室学业指导中心。

4、各学院按照方案开展相应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名单及时书面上报校学业指导中心。

5、12月初,各学院报《“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总结报告》(附活动材料,含音像资料),并统一据实报销活动经费(平均每院不超过5000元)。

6、校学业指导中心根据各学院材料及平时工作实际组织专家进行评比,并对品牌创建活动成绩突出的5个学院进行表彰。

教务处

2013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