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3年清明节期间本专科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3-03-25  来源:  供稿人:教务处   审稿:   浏览: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1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2013年清明节期间本专科教学活动作如下调整:
  1、4月4日(周四)为法定休息日,所有课程停上;
  2、4月5日(周五)上4月7日(周日)的双学位课程,4月6日(周六)照常上当天的双学位课程;
3、4月7日(周日)上4月5日(周五)的课程。
此外,2013年湖北省公务员选拔考试和2013年湖北省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将分别于4月13日(周六)和4月14日(周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安排在2号教学楼的双学位课堂教学活动暂停,由任课老师与学生所属学院协商另行完成。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认真落实上述安排,确保节假日期间本专科教学运行平稳。

 

                                 教务处
                                2013年3月25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