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普通本科生学分清理处理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3-03-28  来源:  供稿人:学籍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学业管理,促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处对在校生的学分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结果及要求如下:

一、2010-2012级共有337名学生未修满专业培养计划规定的累计最低学分,特对这些学生提出学业警告(见附件1)。各学院应及时将学分清理情况通知到学生,并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敦促他们强化自我管理,完成应修学分,避免在下一学期学分清理时,因未达到本专业的最低学分要求而试读留级或退学。

二、2010级共有1129名学生所修公选课学分未达到培养计划要求(普通本科生要求8学分、专升本学生要求4学分,见附件2)。请各学院通知2010级未修满公选课学分的学生,务必在第七个学期完成公共选修课的学习。为了确保毕业资格审核及学历数据上报时间,大四学生第八学期不能修读公共选修课,届时如果公选学分未达到培养计划要求,将只能结业离校或者办理延长学制手续留校继续修读。

学院还应根据2013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毕业要求对毕业班学生所修(即必修、专选、公选)课程的学分或课程门数(商学院和政法学院的部分专科专业)进行初步统计、清理,并将清理结果书面告知学生。

请各学院完成附件1和2中的“学生签名”栏,并于4月11日下午5:00前报送学籍管理办公室。

2013年3月27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