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类 >> 正文
湖北大学学生教室文明守则
时间:2004-10-22  来源:  供稿人:教务处   审稿:   浏览:
湖北大学学生教室文明守则

校教字[2000]19号

  一、教室是进行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教学楼内外应保持肃静、整洁。不得做影响他人学习的事情。

  二、进入教学楼必须穿着整齐,讲文明、讲礼貌。

  三、自觉维护教学楼内外的清洁卫生。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在室内吸烟,不在门窗、桌椅及墙壁上涂写、刻画或张贴。

  四、爱护公物,教室内的任何教学设施,如多媒体设备、桌椅、黑板、门窗、风扇、日光灯、空调、窗帘等,不得随意搬动和带走。如有损坏(失),按有关规定赔偿。

  五、上课前,值日生擦净黑板,教师进入教室,由班长或值日生带领全班起立向老师致敬,老师答礼后方可坐下。

  六、遵守课堂纪律,举手发问,起立回答。

  七、按时上下课,交接课堂时相互礼让,先出后进。

  八、上课时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教室。旁听和进修人员听课须持旁听证和进修证,按规定就坐。

  九、自习时不得预占座位或抢占座位。

  十、教学楼外一切车辆应按指定地点停放。

二OOO年十二月一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