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第9期(总第98期)
时间:2008-12-19  来源:  供稿人:教务处办公室   审稿:   浏览:
教学工作简讯--第9期(总第98期)
新闻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2-19

2008届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2008届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我校向省学位办推荐参评毕业论文(设计)251篇,共有113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9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62 篇。

各学院推荐论文(设计)篇数及获奖情况一览表(略)

我校200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总计3239篇(含双学位)。按照省学位办规定的推荐参评论文(设计)数量为2008届毕业论文(设计)总数6%的原则,各学院在成绩评定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中,共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251篇,同时予以推荐参评省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经过省学位办组织有关专家评选及公示,最终我校共计113篇获奖,推荐获奖率为45 %。与2007届相比,我校2008届毕业论文(设计)总体质量略有提高,一等奖和二等奖分别增加8篇和4篇,与全省一本、二本高校平均获奖水平基本持平。毕业论文(设计)获奖篇数占学院推荐篇数比例较高的有数计学院(75%)、教育学院(73%)和历史文化学院(60%)等;哲学学院(25%)、政法学院(30%)等8个学院获奖比例低于全校平均水平。

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校各学院要针对目前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加强监督和管理,精心指导、严格把关,着力提高2009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