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进行第七届湖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的通知
时间:2021-06-30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相关单位及参赛师生:

  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学生团队自主报名、学院及相关单位遴选推荐,95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

决赛第一阶段,学校组织了参赛培训,并聘请专家评阅项目计划书,遴选出47个项目进入第二阶段暨现场PPT路演和指导培训。现场路演将于72日(星期五)在三号教学楼105进行。为做好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每个项目团队安排1-2个代表进行路演,其他同学可在候场地点(三号教学楼101)协助和等候。

  二、材料要求

  参赛用PPT

  三、准备工作

  1630日下午4时在决赛QQ群内直播出场顺序抽签,抽签通过excel随机排序进行。

  271日下午440分到三号教学楼105拷贝和调试路演PPT,调试结束后不再允许更新。

  四、赛制说明

  72日全天(上午、下午和晚上)比赛,先进行实践组比赛,然后进行创意组比赛。参赛项目代表进行现场PPT路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含实物展示或1分钟视频);汇报结束后,团队成员集体接受评委询问,专家现场评分,按专家评分的高低依次排序,所有项目路演结束后进行集体点评和培训指导。

  五、其他说明

  未进入路演环节的项目团队暑假期间无相关后续活动需要参与,其获奖结果将在学校银奖、铜奖评比结束后予以公布。


  

  

大赛组委会

2021629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