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总结成绩、发现不足,特决定开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附件1)绩效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学院成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该领导小组应由5-7人组成。

  (二)各项目组根据本年度的运行情况认真填写相关绩效报告书(附件2、3、4)报学院。

  (三)学院组织初步考核,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评出考核结果,创新创业教育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署学院考核意见,加盖学院公章。

  (四)各相关学院完成绩效考核后于规定日期前(不同类型的项目日期不同,详见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绩效报告书纸质版1份报教务处,将电子版报电子邮箱:154164360@qq.com。

  各项目组应从项目实施、所获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认真总结2020年的工作。各相关学院应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绩效考核工作,按时报送考核材料。学校将组织评审并公布考核结果。

  联系人:潘毅楠

  地址:行政楼312室

  电话:027-88663846

教 务 处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