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对推荐申报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进行复制比检测的通知
时间:2015-06-01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为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学校拟对申报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进行复制比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制比要求

论文正文文字总复制比不超过30%

二、检测工作要求

(一)有关工作人员应坚持客观公正、谨慎细致的原则。

(二)拟检测论文必须在612日前检测完毕,逾期不检测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评优申请。

(三)我校拟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复制比检测,网址为:http://vpcs.cqvip.com/login.aspx?sysid=2,帐号密码另行通知。

(四)每篇轮文修改、检测次数不超过3次,超过3次仍未符合要求的,不予申报

教 务 处

201561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