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3-05-07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动员大会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在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参加201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批准并指导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从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进一步发挥大广赛对高等学校新闻学、广告学、艺术设计、影视制作、市场营销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环节的引领和促进作用,经批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于2013年3月正式启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等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为了加强赛事管理,强化赛事独立性,从本届赛事开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主办单位领导下,负责该赛事的管理、组织工作。相关要求和规定参照教育部高教司历年文件(高教司函(2004)226号、教高司函(2007)6号,高教司(2008)250号、教高司函(2010)251号)办理。

二、参赛对象

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均可参加

三、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网站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四、评奖办法

大广赛在全国各地设立分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两次评奖的方式进行。即:参赛作品经院校筛选后,报分赛区评审,在分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再由分赛区统一报送(不超过所在地区参赛作品总数的20%)参加全国总赛区的评审。全国总赛区不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五、参赛流程

1.登陆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下载选题,作品创作;

2.2013年6月15日前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

3.上传作品生成参赛编号,下载报名表盖章后随作品交到本校工作办公室;

4.参赛院校将赛选后的作品提交至分赛区进行评审。

六、截稿时间

1.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15日;

2.我校作品上交作品时间为2013年6月16日;

3.分赛区截稿时间为2013年6月20日(以分赛区通知为准);

4.分赛区报送全国总赛区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七、我校动员大会

我校在前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第四届大广赛中策划案《慢活主义——体验生命的美感》荣获全国二等奖,此外多项作品还获得全国三等奖、优秀奖,省级一、二、三等奖。

为协调本次大广赛各项工作,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定于5月9日(本周四)晚19:00在教3-302教室举行参赛动员指导大会,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八、联系方法及作品提交

湖北大学大广赛参赛工作办公室

地址:湖北大学文学院团委办公室(逸夫人文楼B5009

联系人:唐成璐 电话:15527824417

罗昕美 电话:13026132043

湖北大学教务处

湖北大学文学院

2013年5月6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