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中银香港智能投资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6-12-23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学院:

为让广大高校师生了解最新的金融科技发展,中银香港联合香港应用科学研究院(应科院)举办智能投资比赛,透过参与比赛累积港沪深股票投资经验及提升投资技巧,为日后投资实战建立基础,同时引领参赛者进入金融科技的新时代。

这次比赛采用了 应科院 t.Axiom 联合开发的智能投资系统平台,该系统平台是一个支持基于大数据的应用、产品和服务开发的数据基础设施平台,具有金融大数据分析和量化模型计算和处理能力,提供历史和实时数据的高效分析计算和可扩展的计算架构。参赛者可与最新金融科技进行角逐。

报名时间:20161216日至2017228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详情见附件)

比赛时间:201713日至2017228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上网报名参赛,并将参赛学生信息(姓名、学号、专业、年级)以excel文件报教务处(联系人:潘毅楠,电话:88663846)。

附件:中银香港智能投资比赛介绍及报名网址

                                         教

                                       20161223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