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学科竞赛与创新实践活动获奖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3-08-28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在2012-2013学年度学科竞赛与创新实践活动中,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广大学生认真准备、踊跃参赛,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6支学生团队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1支学生团队在201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2支学生团队在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1支学生团队在2012年Altera亚洲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23支学生团队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奖;7名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10项作品在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中获奖;3名学生在湖北省第三届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35名学生在湖北大学第三届师范专业(方向)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125名学生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2名学生在2012年全国及华中赛区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奖;1名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获奖;5名学生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奖;10名学生在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中获奖;2名学生在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奖;77篇论文在2012届全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中获奖。为鼓励先进,学校决定对以上获奖个人和相关单位予以表彰,并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予以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各项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的支持与指导力度,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名单及奖励标准

                                    湖 北 大 学
                                    2013年6月21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