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14年湖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通知
时间:2014-03-17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根据20149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程安排,湖北大学将举办2014年度湖北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4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拨赛。竞赛择优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并选拔出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队员进行培训。

一、竞赛简介

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是面向全省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逢偶数年举行(奇数年举办全国大赛)。多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的无私奉献和学生的刻苦钻研下,我校在历届全国、省电子设计竞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竞赛分初赛和复赛。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电路、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以及高级程序语言等相关知识。复赛以作品设计的方式进行,参赛学生自由组队,3人一组,可选强电充电保护器、滤波器、信号发生器、电流环等题目,提交设计报告,制作实物并完成测试,具体性能要求见公告栏通知。

比赛最终选拔出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队员,利用节假日进行信息处理类、自动控制类、电源类、仪器仪表类、通信类等方面专题培训,备战9月省赛。

、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在校理工科三年级(2011级)和二年级(2012) 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报名方式

各学院学生会负责本学院学生的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并指派一名竞赛工作联系人,将汇总后的报名表2014331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含电子稿)交计信学院黄汉华老师处(科技楼510,电话15007140077E-mail512095355@QQ.COM),逾期不再受理。

初赛时间

主办单位将于201447日下午1800之前在科技楼1楼公告栏公布初赛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49日下午举行笔试。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赛。

湖北大学教务处

湖北大学电工电子示范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4312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