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北大学第五届师范专业(方向)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第二轮通知
时间:2014-10-16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各有关学院:

湖北大学第四届师范专业(方向)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与要求:采取比赛场地与观摩场地分离的方式,比赛场地与候场即抽签地点仅对参赛人员和需要参与配合的互动学生开放,带队教师、比赛完毕的学生、配合完毕的互动学生及其他人员均须离开比赛场地,以上所有人员及其他人员可在观摩室文明观看比赛。

一、竞赛时间与场地:

时间:1018-19日两天,

比赛场地:文科组:1号教学楼525教室

理科组:1号教学楼527教室

体艺组、综合组:田家炳教育学院318教室

候场即抽签地点:文科组、理科组:1号教学楼518教室

体艺组、综合组:田家炳教育学院 318

观摩室:文科组:2号教学楼504

理科组:2号教学楼506

体艺组、综合组:2号教学楼507

二、竞赛有关安排

1.各带队老师在赛前一天(1017)自行组织决赛学生到比赛场地调试课件,每个选手的测试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调试时间安排:

文科组:1017日第126789101112节课

理科组:1017日第12101112节课

体艺组、综合组:1017 78910节课

2.各组参赛选手于10月18日上午7:30到候场地点抽签排序,每天第一场竞赛8:00开始。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确定参赛和候场时间。
3.各学院自行组织本学院师范生担任学生角色(人数为10-15人)。模拟授课时,应设置与听课师范生的互动环节。
4.“国培计划”学员以学院为单位组织观摩,其他师生也可文明观赛。
5.10月19日下午将宣布比赛结果,在宣布比赛结果前,不要让参赛选手离开校园,以便参加颁奖仪式。
教 务 处
2014年10月14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