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北大学“通识杯”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5-06-01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5月28日晚,由湖北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湖北大学英语广播台承办的湖北大学“通识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通识教育学院310录播室顺利举行,来自各个专业的20位晋级选手同台竞争,一展英语风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副主任杨小彬、樊国刚、熊召永、梅勇和杨慧等五名老师担任评委,彭威、张竹担任提问老师。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话题准备15分钟,用英语进行3分钟即兴演讲;第二个环节是回答问题,两个老师就选手演讲的话题进行提问,选手回答问题。评委们根据选手演讲的内容、语言、台风等综合表现打分。20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大方的台风、流利的口语、清晰的思路、自然的交流、巧妙的论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张翼扬获一等奖;罗鑫涛,闫皓玥获二等奖;吴佳瑞,杨懿凡,孙嘉杨等获三等奖;樊翔等14位选手获优秀奖;另外大赛还设立了最佳语音奖和最佳舞台风采奖,分别由闫皓月和陈曦紫获得。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副主任杨小彬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他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英语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和思辨能力,并对选手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开辟全新的天地。
  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举办一次,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