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4-05-21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日前圆满结束。我校共有1797人参加初赛,11人参加复赛。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刘璐获得全省2个A类特等奖中的1个,另有汪浩等4人获得B、C类特等奖,6人获得一等奖,28人获得二等奖,65人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也是大学生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