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项目满意度调查获好评
时间:2013-05-24  来源:  供稿人:教务处   审稿:   浏览:

在2013年度“国培计划”启动之际,教育部于日前通报了2012年“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参训学员第三方匿名评估结果,我校承办的高中数学高级研修班获得好评,总体满意度得分4.57分(5分制),满意度百分比为98.34%,在全国当年此类项目73个承训机构中排名第八位。
此次研修班学员来自湖北、湖南、广东、福建、浙江、江苏、贵州以及云南八省,均为各地重点中学高级教师,学员对于项目运行的组织安排、专业理念提升、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以及教学设计与能力提升等指标均予以了很高的评价。此次匿名评估的好评结果既是对学校和承办学院培训工作的肯定,有利于后续项目的申报,同时也扩大了学校在相关省份的影响力,对提高学校社会声誉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张贞冰 韩凯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