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6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HMF   浏览:

教学字〔20181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省、校级在研教学研究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

对计划或延期到201812月前结题的69项在研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一)校级教研项目

项目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聘请2-3名校内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审核,同时提交可以体现项目成果的相关材料,并且每项材料须标明完成时间,按照要求填写《湖北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教务处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验收。

(二)省级教研项目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题需提供专家结题审核意见,请项目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聘请57名校外同行专家组成的结题评审组(专家组成员原则上来自同一层次及以上的不同本科高校),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审核。结题工作完成后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同时提交可以体现项目成果的支撑材料,并且每项材料须标明完成时间,教务处汇总后报送省教育厅审核验收。

(三)申请延期至2018年结题的省、校级教研项目必须今年结题

学院或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组织本单位教研项目的结题鉴定,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抽查。

二、项目中期检查

对于需中期检查的67项教研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主持人应填写《湖北大学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并提交可以证明项目进度的相关材料,每项材料需标明完成时间。未按期提交进度报告者,学校将终止项目经费使用。

三、项目延期

教学研究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23年,如不能按期完成研究或项目负责人调整变化,须由项目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报告,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报教务处备案,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由学校签署意见并报省教育厅审核备案。项目负责人未完成所承担的教学研究项目,不得再申报新的教学研究项目。

四、材料要求

(一)报送时间2018 1130日前

(二)材料要求

1.需结题的项目

省级:结题报告书纸质一式2份及电子版,支撑材料纸质1份;

校级: 结题报告书一式1份及电子版,支撑材料纸质1份。

2.需中期检查项目

项目进展表1份,支撑材料1份。

3.印制要求

结题报告书和中期检查进展表正反打印装订;支撑材料制作要有封面,正反打印,并装订成册。

 

                                 教

                                2018926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