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教改项目荣获“全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教学创新项目”
时间:2013-12-13  来源:  供稿人:信息办   审稿:   浏览: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的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大会在近百所高校中评出九项教学创新项目,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位列其中。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教学创新项目表彰活动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廖声武教授主持的项目新闻传播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实验教学改革项目荣获全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教学创新项目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