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14-2015-1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4-09-11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一、部分课程停开说明和第二阶段选课

校本部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第一阶段选课工作现已结束,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有2门(见附件)。第二阶段选课时间为91110:001217:00,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在第一阶段选择停开课程的选课记录已被删除。

2、学生在第一阶段的选课记录在第二阶段不能退选和改选。

3、第二阶段选课结束后的选课数据为最终数据。

二、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补充说明

1、课程列表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指导教师

学时

学分

1

从“愚昧”到“科学”——科学技术简史

自然科学类

蒋劲松等(清华大学)

35学时

2

2

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

自然科学类

赵峥(北京师范大学)

31学时

2

2、学习流程

学习对象:已选课的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

学习网址:http://hubu.tsk.erya100.com/studentLogin

学习时间:2014917日至1218

学习方式:已选课学生凭学号和密码进入网络平台自主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已选课程的听课、作业、考试等环节。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第一次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考试时间:20141219日至1223

3、重要提示

1)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成绩计入学生成绩档案,所获学分与学校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同等计算。

2)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平台学习手册(http://jwc.hubu.edu.cn/admin/news/1459.htm),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学习,凡通过不正当方式学习获取的成绩,教务处将不予认可。

3)学生应按时参加学习和考试,凡逾期未获得所选网络通识课程的相应学分,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附件:停开的通识教育选修课汇总表

                             教务处

                           2014911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