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2014年湖北大学教学精品开放课评审顺利结束
时间:2014-03-26  来源:  供稿人:教研办   审稿:   浏览:

近日,我校举行2014年湖北大学教学精品开放课的评审工作,共有63门课程参与此次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分为两天,分别评审了25门精品视频公开课及38门精品资源共享课。副校长杨鲜兰、校教授委员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部分教学副院长、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评审工作。

据介绍,此次精品开放课程评审与以往相比有两大改变。一是改变之前先由教师拍摄完成视频再进行评选的模式,改由教师先立项,通过评审初步审核后再进行课程建设;二是评审委员会增加了学生代表,体现了学生作为教学活动主体的积极作用。这些举措既调动了教师参与精品课程制作的积极性,又倾听了学生的声音,对课程建设质量的提高大有裨益。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