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五个本科品牌专业通过评估验收
时间:2014-12-26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12月23—24日,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等2个省级品牌专业,社会体育(现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法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3个校级品牌专业进行评估验收。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方向荣、邓立红、张锦枫莅临指导验收工作,副校长杨鲜兰、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评审。评审专家组组长分别由华中科技大学严有为教授、湖北工业大学马丹教授担任。

  评审会上,杨鲜兰代表学校对校内外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在评估验收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品牌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针对专家提出的质询意见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就各专业办学条件及提交的数据资料进行实地考察和核查评估,召开师生座谈会,并向各专业反馈评估验收情况。
  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五个品牌专业在建设期内完成了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达到了本科品牌专业评估要求。同时,专家组也希望五个专业能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实验教学条件,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至此,我校“十一五”立项的所有省、校级品牌专业完成建设,通过评估验收。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