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评估结果 >> 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3-02-23  来源:  供稿人:教研办   审稿:   浏览:

教学字[2013]1号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强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学校对2012年需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检查和验收,其中3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30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同意8个项目延期,检查与验收结果见附件。同时,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于3月15日之前收齐2012年之前未下达二期教学研究经费的经费本交教研办,学校统一下达后续经费。
特此通知。

附件:2012年湖北大学各级教学研究项目清查结果一览表
  
                                      教 务 处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