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业指导 >> 正文
关于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审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3-09-29  来源:  供稿人:学业指导中心   审稿:   浏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3]8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14年推免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和《湖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2]46号)相关要求及《关于推荐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安排,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及相关部门考核推荐并公示、教务处复核,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张晓淋等140名同学符合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推荐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9月29日至10月5日)。若有异议,请与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联系(88663029,13971329572)或校监察处(88663907)。
  所有被推荐学生须接受申报单位、学科专业的接收考核,考核不合格其指标另行安排。本次公示名额与原计划名额的空余计划由学校研究后另行按校内A、C类推免生重新分配,公平公开进行增补。

                                 2013年9月29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