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业指导 >> 正文
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助推学生学业发展
时间:2014-01-08  来源:  供稿人:学业指导中心   审稿:   浏览:

201413上午,教务处和校学业指导中心在我校思齐厅召开了“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评比会。评比会旨在总结活动经验,加强学业指导工作交流。

2013年度教务处和校学业指导中心在全校开展了“一院一品”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16个学科性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及楚才学院根据专业特点,结合学生学习状况,纷纷开展了独具特色学业指导活动,如原文学院的“联动四室 聚焦四点 全面实现四个提升”、外国语学院的“‘以赛代练,打造学业‘珍珠生’”、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共研”、生命科学学院的“‘达尔文杯’新生生物知识演讲大赛”和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金点子”工程等。这些学业指导品牌创建活动内容和形式贴近学生,覆盖面广,助推学生学业发展,成为我校学业指导工作亮点。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