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2015-2学期重新学习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5-03-17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本学期重新学习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3月17日上午12:00—31日上午12:00(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1)
  二、选课要求
  1、重新学习采取跟班学习,对于本学期未开课的课程,学校不受理重新学习申请,学生无法完成网上选课。
  2、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重新学习采取网络尔雅课学习,上课时间为2015年3月18日—6月19日,考试时间为6月22日—26日,登陆初始密码为123456,报名学生名单见附件2。
  3、选课时,系统不会检查课表冲突,学生应结合个人课表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选择自己所在校区的跟班班级。若学生在系统中只报名,未完成选课,视为重新学习手续未办理完成,不具备考试资格。
  4、已完成选课的学生务必在网上选课后第一次跟班学习时向任课教师提交跟班学习书面申请。
  三、注意事项
  因2011级毕业班学生的课程成绩以毕业资格审核终审时间(一般在5月底)为结点,在毕业资格审核终审时间之前未修满学分或课程成绩未登入教务系统的毕业生需按毕业资格审核的终审结论办理相应手续。

                                教务处
                              2015年3月17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