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缴费(补缴)通知
时间:2016-03-21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优化四六级考试报名程序,方便考生报考。本考点第一次采用网上报名后直接缴费的新方式,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但是有650名同学在网上报了名而未缴纳报名费。
  经研究,决定给上述考生提供一次补缴机会(仅此一次),过时不候,请相互转告。

  补缴网址: 湖北大学“校园一卡通”电子支付平台( http://epp.hubu.edu.cn:8080/
  时间:2016年3月21日——3月22日24时
  方式: 登录电子支付平台——业务办理——勾选收费项目“四六级”——点击“付款”。

                       2016年3月21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