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6年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6-09-12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尹维忠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省考试院鄂综考[2016]15号文件精神,从2016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开始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如下变化:

1、口语考试不设限制

从本次考试开始,对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不再作限制要求,即:参加四六级英语笔试考试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口语考试。

2、成绩单改版

从本次考试开始,成绩单将进行改版。新版的成绩单中将显示考生的笔试和口试成绩。考生取得笔试和口试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单。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口语考试报名方式及具体通知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通知为准,具体可见:http://www.cet.edu.cn/news_show23.html?v=2016082800001http://www.cet.edu.cn/news_show24.html?v201608300002。根据以上口语考试通知的内容,有意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笔试。

 

教务处

2016912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