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编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21  来源:  供稿人:许老师   审稿:匡秋   浏览:

各学院:

为构建科学的教育教学运行体系,合理调配教学资源,保证课堂教学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启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编排工作。

一、工作日程安排

1、核对学期教学执行计划(11月21日-11月30日)

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核对2017-2018-2教学执行计划。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对教学执行计划进行调整,请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整填写教学执行计划微调情况并提交教务处审核。教师教育模块选修课程于11月27日前核对完成。

2、报送纸质材料(12月4日前)

各学院《教学计划微调情况汇总表》和《教材信息一览表》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所有纸质材料需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

3、生成学期开课(12月4日)

教务处教学运行办公室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统一生成全校2017-2018-2课程安排。公共课教师名单于12月12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运行办公室。

4、正式排课(12月4日-1月20日)

教务处和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共同完成课表编排工作,发布课表。

二、工作注意事项

1、以上工作时间期限由教务处统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设定,请各学院把握好时间结点,过期系统自动关闭。

2、教学执行计划和课程安排经系统审核确定后不得随意改动,请各学院做好统筹安排。
 

                                                                                                                                          教务处

                                                                                                                                  2017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