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国庆节调休期间本专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09-25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教学字[2013]36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国庆节调休安排和本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现将国庆节期间本专科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1、学校决定国庆节放假时间为:9月30日—10月7日。
  2、9月28日(第四周周六)上9月30日(第五周周一)的课程。但因9月28日上午3号教学楼有雅思考试,根据学校意见,原安排在周一上午在3号教学楼的课程(见附件)顺延,下午和晚上的课程照常进行。
  3、9月29日(第五周周日)上10月4日(第五周周五)的课程。
  4、9月30日(第五周周一)上9月28日(第四周周六)的双学位课程。10月4日(第五周周五)上9月29日(第五周周日)的双学位课程。10月7号(第六周周一)上10月12日(第六周周六)的双学位课程。
  5、10月1—3日(第五周周二至周四)为法定休息日,所有课程停上。
  6、10月5日(第五周周六)和10月6日(第六周周日)照常上当天的双学位课程。
  7、10月12日(第六周周六)上10月7日(第六周周一)的课程。但10月12日有雅思考试,教学调整方案根据学校意见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本专科教学安排调整工作,并及时通知有关教师和教学班级。


                                教务处
                              2013年9月25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