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停课通知
时间:2014-04-14  来源:  供稿人:运行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418日(周五)­­20日(周日)我校将承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经学校研究决定,418日上午的考场设在3号教学楼,418日下午的考场设在3号和2号教学楼。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418日全天原安排在3号教学楼的课堂教学活动暂停、418日下午原安排在2号教学楼的课堂教学活动暂停,顺延一周完成。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认真落实上述安排,确保考试前后的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4年3月25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