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近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4-05-20  来源:  供稿人: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一、湖北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
  湖北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21日(星期三)下午至22日(星期四)在校本部和通识教育学院举行。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原安排在5月21日下午和5月22日白天的课堂教学活动暂停,由任课教师和学生、开课学院协商另行完成,并由开课学院报教务处备案。5月21至22日晚上的课堂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二、2014年端午节放假
  根据学校安排,2014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日,共3天。放假期间教学安排作如下调整:
  (1)5月31日(星期六)和6月1日(星期日)照常完成双学位课程和重修单独开班课堂教学活动。
  (2)6月2日(星期一)为法定节假日,所有课程停上。

  三、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4日(星期六)在校本部1号——5号教学楼举行。届时原安排在上述教学楼的课堂教学活动暂停,由任课教师和学生、开课学院协商另行完成,并由开课学院报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14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