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2-20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本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专业选修课和通识教育选修课。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必修课不纳入本次网上选课范围。
  二、选课前准备工作
  1、学生登陆新教务系统
http://jwxt.hubu.edu.cn,在“学生选课”专区查询本专业开设的专业选修课课程信息,核实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必修课课程信息。
  2、学生在教务处主页
http://jwc.hubu.edu.cn查询本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信息,阅读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3、各学院教学秘书务必熟悉选课流程,加强对学生的选课指导。
  三、选课时间
  1、专业选修课:2月20日10:00——2月21日16:00
  2月21日下午17:00前学校公布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专业选修课课程相关信息。
  2、通识教育选修课
  (1)第一阶段:2月24日13:00—2月26日13:00
  2月26日下午16:00前学校公布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和选课学生名单。
  (2)第二阶段: 2月27日13:00—2月28日13:00
  在此时间段内,第一阶段的选课数据保持不变,学生可查询已确定开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剩余容量,并进行相应的课程选择。第二阶段结束后的选课数据为最终选课数据。
  通识教育选修课注意事项:
  ①校区之间不能交叉互选:即本部的学生只能选择本部开设的课程,阳逻校区的学生只能选择阳逻校区开设的课程。
  ②按8个通识教育学分要求,每学期每位学生选课门数不超过2门。
  ③考虑到2010级学生毕业学分清理的时间节点,其只能选择在第9周结课的16学时课程(32学时的课程是在第17周结课)。
  ④本次选课不涉及到学生学费的问题。
  四、其他事项
  1、校本部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在2月24日(第二周周一晚上)开课,阳逻校区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在3月1日(第二周周六上午)开课。
  2、任课教师不得接收未成功完成选课的学生参与课程学习和期末考试。
  3、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人数原则上在60人以上的予以开班,专业选修课的开班条件由开课学院决定。
  4、学生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
  5、本次是在新教务系统首次进行大范围的选课工作,运行中难免会出现问题,若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朱老师(88661165),尹老师(88661453)
  五、学生选课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4年2月20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