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8-30  来源:  供稿人:运行办   审稿:   浏览:

本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选课对象及范围

1、选课对象: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

2、选课范围:《大学体育(3)》、各年级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和通识教育选修课(导论课除外)。

二、选课时间安排表

选课时间

选课地址

可选择的课程

选课操作

83110:00

9417:00

jwxt.hubu.edu.cn

《大学体育(3)》(仅2013级学生)、各年级专业开设的专业选修课

可退选、改选,逾期不再安排退选和改选时间

9510:00——

91010:00

jwxt.hubu.edu.cn:8080/xkxt

所有通识教育选修课(导论课除外)

可退选、改选,逾期不再安排退选和改选时间

91110:00

91217:00

jwxt.hubu.edu.cn:8080/xkxt

已确定开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导论课除外)

不可退选和改选上阶段的已选数据,学生只能查询已确定开课的课程剩余容量,并进行选择。

学生选课操作说明:http://jwc.hubu.edu.cn/admin/news/1350.htm

三、选课原则

1)校区之间不能交叉互选课程:即本部的学生只能选择本部开设的课程,阳逻校区的学生只能选择阳逻校区开设的课程。

2)每学期每位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

3)各专业导论课仅供2014级新生选择(第十周开课)。

4)学生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

四、选课注意事项

1)转专业学生在办完学籍异动手续后(92日截止),能在教务系统中查询和选修新专业开设的课程,并务必在94完成新专业选课。若选择原专业开设的课程,会随着学籍异动而删除原专业课程的选课记录。

2)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专业选修课和通识教育选修课(导论课除外)将分别于95日和911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专业选修课不再安排改选,通识教育选修课在规定时间内可再次改选。

3《大学体育(3)》首次进行网上选课,第一周课程在1号体育场集合,依网上选课名单确认项目及教师。

4本学期所有课程花名册均以网上选课学生名单为准,未选课的学生将无法取得成绩和学分。

五、其他事项

1、校本部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导论课除外)在第二周开课,阳逻校区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在第十周开课。

2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人数原则上在40人以上予以开班,专业选修课的开班条件由各开课学院决定

3通识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的选课安排在开学后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4830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