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2014级新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4-10-08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2014级新生本学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选课对象、范围、地址

1、选课对象:2014级新生

2、选课范围:大学体育(1)、仅针对新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3选课地址:jwxt.hubu.edu.cn:8080/xkxt

(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

二、选课时间安排表

选课时间

可选择的课程

选课操作

10812:00

101117:00

《大学体育(1)

可退选、改选,逾期不再安排退选、改选、补选。

101410:00

102110:00

仅针对新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含两门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

可退选、改选,逾期不再安排退选、改选。

102310:00

102810:00

已确定开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不可退选和改选上阶段的已选数据,学生只能查询已确定开课的课程剩余容量,并进行选择。

三、选课原则

1)校区之间不能交叉互选课程:即本部的学生只能选择本部开设的课程,阳逻校区的学生只能选择阳逻校区开设的课程。

2)每学期每位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

3)学生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正确且不冲突。

四、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相关说明

1、课程列表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指导教师

学时

学分

1

航空与航天

自然科学类

艾剑良(复旦大学)

16学时

1

2

生命安全与救援

自然科学类

姚武(上海交通大学)

16学时

1

2、学习流程

学习网址:http://hubu.tsk.erya100.com/studentLogin

学习时间:2014113日至1226

学习方式:已选课学生凭学号和密码进入网络平台自主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已选课程的听课、作业、考试等环节。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第一次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考试时间:20141227日至1231

3、重要提示

1)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成绩计入学生成绩档案,所获学分与学校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同等计算。

2)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下载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平台学习手册(http://jwc.hubu.edu.cn/admin/news/1459.htm),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学习,凡通过不正当方式学习获取的成绩,学校将不予认可。

3)学生应按时参加学习和考试,凡逾期未获得所选网络通识课程的相应学分,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五、其他事项

1)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将于1023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并可在规定时间内再次改选。

2)《大学体育(1)》首次进行网上选课,本部第一次课程在1号体育场集合,阳逻第一次课程在阳逻篮球场集合,学生依网上选课名单确认项目及教师。

3)本学期所有课程花名册均以网上选课学生名单为准,未选课的学生将无法取得成绩和学分。

教务处

2014108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