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2016-2017-1学期2016级新生第二阶段选课通知
时间:2016-10-17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尹维忠   浏览:

各位2016级新生:

本学期第一阶段网上选课现已结束,第二阶段选课时间为1018日下午15:00——23日晚上23:00针对第一轮通识教育选修课名额已满额的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216级所有新生增补两门超星尔雅通识课,具体说明如下。

1、课程清单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学时

学分

课程类别

1

创新创业(大课版)

清华大学

朱恒源

32学时

2

尔雅

2

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熊丙奇

32学时

2

尔雅

2、学习流程

 学习对象:已选课的2016级学生(本部和通识学院学生均可)

学习网址:

http://hubu.fy.chaoxing.com/portal,进入湖北大学网络课程平台登陆,选定的课程会出现在学生的空间内。请注意:没有进行有效的登陆学习,学习成绩将不记录。

平台使用帮助手册:http://mooc.chaoxing.com/course/872726.html

学习时间:2016年10月25日至12月26日

学习方式:已选课学生先认真阅读平台使用手册,再凭学号和密码进入网络平台自主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已选课程的听课、作业、考试等环节。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第一次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考试时间:2016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

第二阶段选课结束后的选课数据为最终数据,请同学们及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保课表不冲突,如有疑问,请与所属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

 

                                教务处

                              20161017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