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07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尹维忠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现将2018-2019-1学期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依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2017-2018-2学期开设的普通课程(实习、实践、实验、公选等课程除外),若正常考试成绩不及格或不合格,可参与本学期的补考(有“缺课缺作业”、“未选”、“违纪”、“舞弊”、“缺考”、“免考”、“补修”中任一情况的,无补考资格)。

  补考经学生信息核对、报名后,由学校组织安排考试,具体考试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学生在核对补考信息时发现有误的,必须在补考信息核对截止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反映,经核实确实需要修正补考信息的,由学院教学秘书完成系统操作。

  补考信息核对及报名时间: 20189715 201891212时(逾期不予受理)。

  补考成绩录入截止时间: 20181030

  注意:

   申请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完成系统报名后才有资格参加补考,补考未报名者不安排补考。

  重新学习报名和选课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97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