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年录取修读双学位学生缴纳学费的情况说明
时间:2018-09-01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尹维忠   浏览:

 

2018年录取辅修双学位学生名单及学费标准已报财务处,缴纳方式有两种:1.网上缴费;2.到财务处缴费。

若有放弃修读双学位的学生,可向双学位所在学院报备,且不要缴纳双学位学费,但主修专业学费只能在财务处缴纳。

如已被自动划扣了双学位学费,凭缴费收据,到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以及教务处学籍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912日,凭缴费收据,在收据后写上姓名,农行银行卡号和联系方式到财务处集中办理退费。

928,财务处对未缴双学位学费学生,进行清理并撤消其双学位学费收费标准。

                                      教务处

                                     20189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