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13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名单公示
时间:2013-08-28  来源:  供稿人:学籍办   审稿:   浏览: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接收学院考核,学校拟初步同意以下210名学生转入相关专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原专业的课程学习及期末考试,无故旷考者除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处理外,同时取消其转专业资格。待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以后,学校再进行成绩审核,已修读课程无不及格成绩,将被正式批准转入相关专业学习,否则不予转专业。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3年6月7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