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启动2015年本科生转换专业、学位辅修和专业辅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4-10  来源:  供稿人:学籍办   审稿: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普通本专科生转专业工作有关规定的通知》(教学字[2011]13号)、《湖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校教字[2012]45号)等文件精神,现决定启动2014级普通本科生转换专业及20132014级普通本科生学位辅修和专业辅修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换专业工作

请各学院根据本院师资、条件等办学实际和近两年转出转入学生情况,研究确定拟接收转入学生的专业和接收人数以及接收条件、考核内容和方式等,并填写《湖北大学2014级接收转入专业学生申报表》,于420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处学籍办。

二、学位辅修和专业辅修工作

   请各学院根据本院实际,积极申报学位辅修和专业辅修接收计划,并填写《湖北大学2015年接收学位辅修和专业辅修学生申报表》,于420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处综合信息办。

三、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及地点由各接收学院根据本部和通识教育学院分布预期情况自行组织安排;报名参加辅修的本部学生和跨校学生的考核在本部同时进行(为方便跨校学生参加考核,建议各学院将拟单独开班的辅修专业考核时间安排在双休日)。

学校初定2014级学生申请转换专业、2013级和2014级申请辅修的报名时间为427日至54日,考核时间为511日至20日,522日前学院上报拟同意接受转专业或辅修学生名单。

四、有关要求

   为减少学生负担和压力,转专业和辅修报名工作在同一时间段进行,各学院、各专业可将此两项工作合并安排,统筹考虑。

学校对各专业转出人数不予限制,各专业接收转入学生人数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各专业现有学生专业意向及完成学业难易度、就业前景等情况而定。

教务处              

                                  2015413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